<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宏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次数: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宏在人事处楼智美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

院长钱红飞汇报了学院在寒假和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人才工作,学科科研,校内岗位聘任以及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准备、学生报到情况等。

张宏认为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紧张有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开学工作的重视,他强调,学校即将推动二级管理,学院要以分配制度为龙头,进一步重视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他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抓好开学各项工作,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任何时候都要守牢安全底线,为学院其他各项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我院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