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次数:

 

学院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月17日下午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钱红飞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报告中对2019年提出的工作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符合我院实际,对做好2019年的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了宓才裕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分工会的工作和今后工作要点给予了肯定。听取并审议了李旭明副院长所作的2018年终分配有关说明,宓才裕同志解读的《关于创收培训项目奖励及相关费用支出暂行规定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顾大局、识大体,进一步强化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上下联动,学科互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要干实事,求实效,开拓创新,努力加强硕士点建设,拓展对外合作,不断提升科研档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纺织服装学院做强、做精、做特而努力奋斗,为绍大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张宏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