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1227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联系领导张宏副校长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王嫣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检查,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法和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务实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做分析检查。

张宏讲话认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务实高效,分析问题客观,整改措施具体,为学院进一步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张宏对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二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要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对标检查,补齐短板,推动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柳国庆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