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柳国庆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次数:

 

1225日,柳国庆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会座谈会。

 

院长钱红飞代表班子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学院正在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凝聚师生共识,有序启动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班子成员围绕自评报告撰写相关具体问题发言交流。

 

柳国庆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专业是学院办学的根基,专业强就学院强,认证对一个专业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对于学院未来建设、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接下来重点要在以下三方面继续加强,一是要对认证指标精准理解,精准把握,夯实基础工作;二是要加强学院特色和亮点的凝练,组织撰特色材料,对自评报告形成有利的支撑;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学院表示,将按照要求对相关工作改进完善,提高工作实效,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柳国庆还参观了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纺织材料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关于碳纤维等相关平台建设及廊道布置的进展情况。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