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加强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次数: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纺织专业负责人Monica Ardanuy教授近日来我访问。
  Monica Ardanuy教授为我院纺工17级学生讲授了《高技术纤维》课程。授课之余,Monica Ardanuy教授在院长钱红飞教授及部分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针织、机织实验室和教师的部分作品,走访了周边专业市场和大型企业。

  通过交流与走访,Monica Ardanuy教授对我院的办学情况及绍兴纺织产业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为今后双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为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纺织类应用型人才,学院去年开始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开启合作交流,并签订了学生交流学习合作协议,目前正在洽谈共建科技成果转移中心。 

                                                                 (葛烨倩    供稿)

上一条:十年磨一剑,挥鞭再出发 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闭幕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张尚勇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题报告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