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赵天福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次数:

 

1011日,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赵天福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院长钱红飞、党总支书记王嫣、副院长李旭明参加交流会。

院长钱红飞教授对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办学历史、专业结构、学科平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位点的建设、硕士生培养等方面。赵院长也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历史沿革、学位点建设、重点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等。

双方就纺织类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分享办学经验。双方认为,两个学院在办学规模和学科专业结构上有很大的相似性,也各自具有独特的优势,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教授来我院讲学并参观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