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习成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点击次数:

 

6月6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学习成果表彰大会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主持。

毕业生成果表彰大会是每年例行举办的颁奖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其他学生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本次大会表彰了在学科竞赛、论文专利、科技创新、毕业设计、考研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21名毕业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嫣宣读表彰文件,领导班子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上院长钱红飞教授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取得学习成果,对在座的低年级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今年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被教育部成功获批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权,将于2019年开始招收研究生,目前已有3位国际生在读。钱红飞强调,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希望纺院学子要有“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的豪情壮志,志存高远,合理规划,努力奋斗,为人生添彩,为学院争光,期待明年将有更多的同学站在这领奖台上  

 

考上江南大学研究生的郑培晓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学院给予的奖励表示感谢,同时也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找到正确的目标,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此次大会使低年级的学生们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毕业生们学习,坚定目标,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大学生活不断增添新的元素,创造新的精彩

     

                                                                        (文字:李亚琪   摄影:李夏文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