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华锋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次数:

 

66日下午,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华教授受邀来我院就社科项目的申报撰写做专题报告,段亚峰副院长主持会议,服装艺术系全体教师以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到场聆听。

王华峰教授首先从社科处的角度,对社科项目申报的途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以及近年来学校社科项目立项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鼓励老师们多思考,多积累,充分把握政策,争取在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上有更多突破。教授还结合自身在项目申报上的经验和心得,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使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段亚峰副院长总结发言,鼓励服装艺术系教师积极参与社科项目的申报,多出成果,以自身科研水平的提升促学院及学校的发展。

 

                                            (文字:杨剑平  摄影:高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