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次数:

 

5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带领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一行5人到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志廉楼324室参加座谈会。调研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均土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王嫣首先对2017年度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围绕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防范和抵制宗教向校园渗透以及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等四方面内容展开,她也谈到了目前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钱红飞院长结合绍大更名对学院发展提出的要求,纺织服装学院以“建设学科强院,服务纺织强市”为定位,在近年获得长足的发展,但由于学科方向偏窄的客观因素,在招生人数、科研产出上造成分母有限、分子难以壮大的困境,希望学校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平台建设,助力特色学院的发展。

段亚峰、李旭明副院长,宓才裕副书记等也对如何建立完善学科评价机制、是否增设科研岗编制以增加科研产出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沈赤副书记最后讲话并提出要求。他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意识形态、课程时政、舆情管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实效,也赞许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谋求学院发展上的用心,以及对学校总体工作的配合与落实。希望学院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倡导良好师德师风,构建和谐向上的学院整体氛围,在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进程中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暨2018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党总支带领支部书记赴浙江大学部分学院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