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暨2018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次数:

 

5月12日,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暨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邹奉元教授、材料与纺织学院副院长周赳教授,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鲍国芳、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邹胜平董事长等12位校外专家受邀出席,学校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教授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教授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旨在深入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加强学院与社会的紧密结合,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院长钱红飞教授宣读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文件,陈伟鸿处长和钱红飞院长为专家们颁发聘书。

 

陈伟鸿处长讲话强调,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做好充分的调研和论证,此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纺织服装学院按照OBE理念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希望校外专家们讲真话,留真经,学院要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真正落实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加强与企业的互动,让企业真正参与到学院的专业教学过程中,共同培养社会真正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是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钱红飞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是三个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分组讨论。

 

 

 

 

上一条:“悦达之夜”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汇报表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领导赴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