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带领支部书记赴浙江大学部分学院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次数:

 

58日,在党总支书记王嫣带领下,学院党支部书记一行6人赴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上午,在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带领和讲解下,支部书记认真参观了该学院的文化走廊,了解该学院文化建设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王庆文书记围绕党组织的结构,支部设置,党员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工作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尤其对王庆文书记提炼出来的“一二四五”体系印象深刻,让我们学习了该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工程、创新工程、品牌工程、凝聚力工程建设,互联网+思政的工作思路以及全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

 

 

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热情接待了我们,杨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重点介绍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督查和考核、党的制度建设、党的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我院支部书记和对方支部书记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王嫣书记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学院将认真学习借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赴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生张丽、陆丽娟入围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