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张丽、陆丽娟入围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次数:

 

2018“VGRASS·东华杯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于2018424-29日在上海举行。大赛以团队赛的形式开展,以立体裁剪技术为依托,进行方案策划、服装设计和服装制作,内容包括设计定位、灵感故事、款式设计、面辅料方案、立体裁剪坯样、工艺方案、成本计算等。通过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的严格评审,23所院校的25组作品被评为优秀奖入围决赛,14所院校的15组作品获得受邀决赛资格。

我院曾真老师指导的张丽、陆丽娟两位同学的作品《folding》获得入围决赛资格,与包括清华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鲁迅美术学院等众多高校的学子们在上海汇聚一堂,参加了总决赛的一系列现场竞技和秀场展演等活动。

上一条:党总支带领支部书记赴浙江大学部分学院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服装文化节开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