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服装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5-02    点击次数:

     4月25日,由学院主办的“服歆赏冠 一览纺华”第四届服装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河西餐厅前广场开幕。开幕式以精心设计的现场游园会形式进行,有纺实棉麻轻绸缎、织密衣躯北面欢、服借柔荑成布艺、装款争鸣百家专、学书万里行勿浅、院庭青衣竞扬帆等六个板块组成,数百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场面热闹非凡。
  文化节在一场缤纷绚丽的红毯秀中正式开启,学生模特队穿着学生设计的优秀服饰作品,进行模特走秀,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和欢呼喝彩。
 

 

 

  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国际生参与其中。

  据悉,本届服装文化节秉承文化与体验交融的主旨,意在展现青春、创新、友善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向全校师生普及生活中的纺织服装知识和文化,营造出缤纷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
  开幕式后,美丽大讲堂、街拍大赛、第二届“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等服装文化节主体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我院学生张丽、陆丽娟入围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