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2    点击次数:

 

4月2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全体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列席。王嫣书记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      

王嫣书记首先结合对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学所感所悟,传达了相关内容,解读了核心要义,重点强调党总支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四个意识等内容。其次,王书记传达了开学以来学校书记、校长的几个重要报告,分析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形势,希望学院中层干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绍大更名做出贡献。  

学院其他干部们也纷纷围绕主题,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签订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服装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