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次数:

 

417日,绍兴文理学院“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校对外联络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绍兴立桐布业董事长邹胜平、总经理陈文军、副总经理李娅,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代表与会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发表致辞对公司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唐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感谢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和绍大更名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绍兴正处在发展的新时代,校企其实是个命运共同体,我们都需要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本着共建、共商、共享的原则,共生共荣。唐书记对学院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学院要以社会、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学院要组织毕业生到合作企业见习,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受到奖励的同学要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学校以及父母。

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在我院设立“雅诗澜”留本基金,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学生钱红飞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称赞邹胜平先生在纺织领域尤其是墙布行业取得的卓越成绩。她强调,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一个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特色的学院,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宗旨。“雅诗澜”奖学金的设立,将成为学院办学与企业发展之间的沟通桥梁。

纺织服装学院向邹胜平董事长颁发聘书,聘请其为学院兼职教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对外联络处(教育基金会)与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签订“雅诗澜”基金捐赠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和代表校方接受捐赠并向邹胜平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邹胜平先生在致辞中感谢纺织服装学院授予其兼职教授的荣誉,也感谢学院将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列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他表示企业要做大做强,离不开技术和人才的支持。他希望更多有良知的企业家走到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的轨道上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国际研究生新生欢迎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