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国际研究生新生欢迎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次数:

 

   2018418日下午2点,18级国际研究生欢迎会在志廉楼32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外事秘书,学科秘书,教研科,学生科负责人,3位来自孟加拉国及乌兹别克斯坦的国际新生与会,会议由院长钱红飞教授主持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教授到会指导工作。

红飞院长对3位国际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3国际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资源,变被动式学习为主动式学习;二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与汉语水平,争取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令狐处长表示研究生处会尽力辅助二级学院解决国际生的学习、生活问题,以使新生能够在研究生阶段专注于学习知识和提高能力,从而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事秘书金恩琪副教授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点的三个主要方向进行了分类介绍,通过介绍,3位新生大致了解了学院导师们各自的研究方向、学术造诣、指导风格、指导环节以及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等基本情况,获得了选择导师的基本参考依据。

3位国际生表示,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珍惜留学中国的机会,刻苦钻研,争取在绍兴文理学院学到的知识带回自己的祖国,为自己国家纺织服装领域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由学院外事秘书及相关教师带领国际生参观了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及纺织实验教研中心等相关教学科研资源

 

上一条:学院随学校赴诸暨枫桥镇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举行“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