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次数:

 

4月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志廉楼324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2017年评议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按照要求,学院认真规范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书面述职报告网上公示的前提下再进行现场口头述职,5位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组织设置和建设”、“党员发展、管理和考评”、“支部发挥作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等五方面重点,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全面述职之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书面评议。

王嫣书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支部书记述职是“一切工作到支部”,落实支部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数据详细,分析客观,各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方面有成绩,有亮点,这也是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为今后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们更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支部工作短板,需要继续在支部的创新与特色凝练、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工作实效方面做出更多的思考与实践,以党建促发展,为绍大更名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评议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并颁发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建工作专题研究和培训,一方面是落实学校巡察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反馈意见,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加强党建工作的业务培训和交流,进一步帮助支部提升工作水平。王书记从党的组织体系,支部工作的内容、原则、对象、任务、方法,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党建工作机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会议下发了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对二级党组织的考核要点,纺织服装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工作职责,学院“三会一课”制度等学院党建工作相关制度文本供大家学习。

上一条:我院举行“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下一条:新疆大学严俊峰博士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