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疆大学严俊峰博士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次数:

 

3月22日,应纺织服装学院邀请,新疆大学严俊峰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聚合物界面化学与光电催化功能定制》的学术报告。纺织服装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严俊峰博士介绍了聚合物刷的种类、用途,传统ATRP方法的缺陷。其通过原子转移自由基聚合物的方法,制备了新型表面引发聚合物刷,提高了聚合物刷生长的可控性。在此基础上,利用聚合物刷作为模板,发展了在结构化基底上制备纳米晶的方法,实现了聚合物界面化学导向的纳米晶的合成和光电性能调制。

最后,严俊峰博士分享了他在海外的留学经历,就如何申请留学,如何做好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赴京参展见习,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