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赴京参展见习,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次数:

 

3月中旬,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与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深度的人才合作。应企业邀请,学院选拔出15名毕业班学生,到立桐布业见习锻炼并作为骨干团队成员赴北京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具软装饰展览会。

 

10日始,学生在立桐布业接受了为期3天的职业培训。通过培训,学生了解到该企业的文化背景,墙布及墙布行业的最新知识,还通过模拟训练,对墙布的销售技巧有了一定的掌握。

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具软装饰展览会如期而至。在北京,学生们自信地来到展览中心雅诗澜无缝墙布展位,用自己从校园里学到的知识以及从培训中领悟的技巧,热情地迎接一批批客户,专业的解答客户的问题。18日展会结束日,所有学生都成功签单,签单数达40单,销售额达200万元。

 

经过这次见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纺工141班的韩译同学说,见习让我对立桐布业旗下雅诗澜品牌墙布有了全面了解,也对纺织工程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踏入社会之前,我们非常幸运,能接触到这么大型的展会,把知识与实践联系起来。

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对学生团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这次展会期间,学生为企业做出了很大贡献,表现出了很专业素质,学生们非常努力,帮助我们雅诗澜在几千家参展商中做到了第一名

此次学院与绍兴立桐布业的合作,向校企人才深度合作模式迈出了重要而崭新的一步。目前双方正在洽谈长期合作计划,且初步达成设立奖学金的意向,这将进一步为我院学生的成才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