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生见面会开启2017级新生大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次数:

 

917,学院在铁成科教馆报告厅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院长第一课讲座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钱红飞副院长李旭明副书记宓才裕,以及其他教职工2017级新生见面,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院长第一课是每年新生见面会例行内容,钱红飞教授从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师资队伍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讲解重点围绕纺织业的作用及地位,阐述我院人才培养的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尽快加强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增强信心钱红飞教授还结合立德树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修德求真,追求卓越,在大学里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成长,德才并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旭明副院长和宓才裕副书记分别为新生进行了教学与学生管理制度专题解读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规则向新生们提出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实现心中梦想的要求与希望  

918,全校学生将正式开始上课,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关于大学生安全知识及防诈骗教育、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多项主题讲座将集中陆续开展,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学生党团员组建社会实践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