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次数:

 

27日,我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合作办学洽谈会议在志廉楼324会议室举行。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卢尔德·赖格女士、副校长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卡奈维特·阿维拉先生等5位嘉宾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外事处处长冯燕、外联处处长毛宇锋、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院长崔桂新、我院负责人钱红飞,以及相关专业老师与会。

上半年,双方已经开展相关联络,对双方的办学模式、课程设置等有了初步了解,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展开具体务实的讨论。

钱红飞教授汇报了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的意愿和初步设想,以及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希望通过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进一步开拓人才培养途径,提升人才培养格局,提高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质量。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及相关教师围绕合作办学的几种方式交流询问,坦诚务实高效,初步形成了一致意见,双方拟在课程教学、研究生共同培养、2+2联合培养等方面有序推进合作进度。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方案,争取尽早启动合作。

会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领导嘉宾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校第三届服装文化节暨“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师生见面会开启2017级新生大学第一课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