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次数:

    6月1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这是我校成立的隶属于学校校友总会的第一个二级学院校友会。会议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浙江海洋大学纪委书记裘愉萍,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相关职能部处领导,纺织服装学院老领导及现有领导班子,兄弟学校绍兴校友会代表,纺织服装学院历届毕业校友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旭明主持。

   

    沈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带着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在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上都有了新的发展。学校也将继续以申请更名绍兴大学为动力,坚持“质量为重、人才为本、特色为上、协同为要”方针,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建设,朝着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迈进。他指出,纺织服装学院依托纺织产业优势,在“政产学研用”合作方面探索出了富有特色的路子,学院要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通过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学校的事业进步拓展空间。
  宋培基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强调学校对二级校友会建设高度重视,校友代表着学校的品牌和形象,每一位校友都是绍兴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母校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加强联络、珍惜友情、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章程》,讨论并通过了校友会顾问团、理事会成员、校外导师团名单,会议选举绍兴铭马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绍兴水墨印象数码印花有限公司总经理,纺织品设计专业2002届毕业生马建锋为会长,选举赵东楚、赵领航、沈伟丰、吴建岗、屠建宏、胡丽钢、詹行锋等18位校友为副会长,选举绍兴巴菲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杯为秘书长。
  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奚柏君讲话,她深情回顾了学院从1987年开始筹建至今的30年办学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和全体师生员工一直以来的团结奋斗表示敬意,对历届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纺织服装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这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了更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力争在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中心绍兴分中心成立、学术硕士点申报、中外合作办学等重要项目上取得突破,使学院发展再上一个台阶,为绍兴大学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