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谋划纺院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30    点击次数:

 

6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钱红飞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会议内容分三部分展开,一是结合车俊同志的报告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学院发展阐述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三是结合暑期工作谈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认真学习了车俊同志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强调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举措、要求等,在“五个浙江”方面,钱红飞重点结合新农村建设、五水共治等,讲述了美丽浙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认为,结合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表述,值得我们认真研读,对于指导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高等教育是制约我省创新发展的突出短板,学院应该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为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做出贡献。报告强调,要切实抓好绍兴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我院作为和地方产业结合最紧密的二级学院,要切实把握机遇,深入谋划学院发展,老师们也应该更有信心,争创业绩。

 

会议强调,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才是关键。钱红飞结合前不久参加的关于柯桥区纺织业转型升级的座谈会,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深刻阐述了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院老师要将会议精神和学院发展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树立忧患意识,实现个人和学院共同发展进步。

 

会议结合学院申硕汇报、中外合作办学准备、实验设备采购、招生宣传、工程中心筹备、安全稳定工作等几个重要方面工作,强调暑假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不间断,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有所作为,有所担当,要不断加强充电学习,增强实力,为学院内涵发展做出贡献,要提高服务意识,为师生服务、为发展服务、为纺织业升级服务。

 

 

上一条:纺织工程专业林默雅同学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