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2017年全国喷气涡流纺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上午,2017年全国喷气涡流纺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专题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会议由我校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喷气涡流纺专业委员会、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学者、技术骨干等120余人与会。据悉,这是近年来喷气涡流纺技术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术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奚柏君教授主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叶戬春副会长作“2017年1-4月中国棉纺织行业运行分析”报告,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景慎全宣读第二届中棉行协喷气涡流纺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的聘任通知文件,我院副教授邹专勇博士获聘副主任委员。
  大会专家交流报告阶段,我院邹专勇博士的报告“高强喷气涡流纺纱线开发思路分析”,展示了最新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成果,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积极互动,解答生产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有助于后续更好利用喷气涡流纺技术开发更多新颖、高附加值的纱线及其后道产品。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重点实验室,高度评价了我校实验室的建设成效。
  据悉,喷气涡流纺纱技术是目前纱线加工领域最先进的纺纱技术,集粗纱、细纱、络筒、卷绕为一体,加工流程短、自动化程度高、用工少、拥有最高550m/min的纺纱速度,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一种纺纱技术。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