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6-09    点击次数:

68日,纺织服装学院奚柏君院长、对外联络处毛宇锋处长陪同校领导沈赤副书记赴浙江理工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开展调研交流。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傅翔、校友办主任高丽静、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晓芬出席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正在筹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此行的目的主要在于取经学习,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有着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经历,2000年开始和纽约州立大学时装技术学院FIT)合作第一届招生,至今已经有17年历史,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晓芬详细介绍了办学的历程,重点分享了办学条件,办学模式,资质审批,师资培养,面临困难,中外合作面临新的形势变化以及合作细节方面的部分问题。双方还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双方校史校情等方面展开交流。  

    沈书记对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将认真消化吸收,立足实际,克服苦难,创造条件,争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落地。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7年全国喷气涡流纺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校友洽谈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