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詹行峰在学院设立“金鸟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次数:

525日下午,我院毕业生学习成果奖励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宁波金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98届服装专业校友詹行峰委托公司总经理屠友明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为“金鸟奖学金”授予仪式揭牌。

 

 

 

毕业生成果奖励表彰大会主要表彰在考研、学科竞赛、科研项目、论文专利、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毕业生,是学院在每年毕业季例行举办的重要活动,“金鸟奖学金”的设立赋予表彰大会新的意义,即通过塑造典型,表彰先进,鼓励低年级学生们继续传承创新,笃行致远,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不断超越,多出成果。

宁波金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职业装、特定行业制服、中小学校服生产与销售的知名服装企业,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公司创始人詹行峰先生长期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也是学院的校外兼职导师。总经理屠友明在发言中表示,他代表詹行峰先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大学四年是他一生中最难忘的四年,学院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他受益匪浅,也为他后来创业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学院要充分宣传和利用奖学金,让学生明白奖学金奖励的是专业素质。要鼓励学生用专业的态度去做专业的事情,用专业的要求去提升专业的素质。要让学生珍惜荣誉,学会感恩,做一个有“大德大爱”的人。另一方面也是一种倡导,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回母校设立奖学金。

院长奚柏君教授表示,詹行峰先生在学院设立“金鸟奖学金”,不仅为学院提供了物质支持,也带来了先进的企业文化,更传承着校友们努力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我院将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受社会、企业欢迎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奚院长也代表学院对取得骄人成果的22名毕业生,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和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造佳绩希望低年级的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明理践行,感恩社会

在第十一届东华杯中国大学生立裁大赛中获得设计和技术双金奖的韩佳颖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感谢学院给她提供良好的平台,她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期望。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校友洽谈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
下一条:“佳人杯”服装专业毕业生作品汇报表演成功举办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