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校友洽谈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次数:

   6月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红飞教授走访绍兴久铃驾校校长、轻化工程12届商倪锋校友,6月5日,院长奚柏君教授走访浙江恒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我院97届纺织专业王洪潮校友。近日,我院领导相继走访部分优秀校友,为校友会的筹备做好准备,一起走访校友的还有学校对外联络处相关领导。
   商倪锋校友创业四年以来,其驾校市值已近千万,拥有车辆六十余辆,目前拥有城东、袍江、城南三大校区,位列全市驾校行业前十位。驾校还积极引入互联网新技术进行网上自主考学,并与绍兴市交通局合作探索引入电改油教练车新模式。

 

   王洪潮校友创立的浙江恒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注塑模热流道系统、专注于热流道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及超值的售前、售后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在王洪潮校友多年苦心经营下,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热流道系统和热流道相关部件制造商的目标前进。

 

   两位校友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他们表示非常乐意与母校建立相关合作项目,希望有机会能为学院和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
   奚柏君院长表示,目前学院正在筹建我校第一个分院校友会,将继续走访我院校友,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系,学院将与校友们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上一条: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友詹行峰在学院设立“金鸟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