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3    点击次数:

11月2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展开专题学习讨论,党总支书记钱红飞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做中心发言,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出席。

 

 

宓书记围绕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答记者问等重要内容,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角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了全面讲解。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纷纷发言讨论,发言内容既紧扣主题,又能结合当前我院工作实际,如“两学一做”、科研工作、专业评估、人才队伍建设等。

会议认为,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学院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任务要求,通过“三会一课”继续学习讨论,认真思考,加强支部建设,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各支部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实际工作全过程,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群众务实创新,谋划学院和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成立首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产学研合作在路上——学院师生赴浙江步森集团参观调研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