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产学研合作在路上——学院师生赴浙江步森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6-10-28    点击次数:

1028日上午,院长奚柏君教授、副院长李旭明副教授、服装学科负责人王祺明副教授带领服装专业相关方向学生,赴浙江步森集团参观调研。学院和步森集团还洽谈了产学研合作事宜。

 

   奚柏君院长代表学院与步森集团签署了教学科研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同意,今后将在专业建设、人才交流、教学实习等多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学院历来重视产学研合作,近年来,学院领导亲自带头并发动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调研,开拓实习基地,不断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目前,学院已与60多家大型纺织服装类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牌。企业调研也将为即将开展的纺织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打下良好基础。

产学研合作永远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