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6-09-13    点击次数:

     911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16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出席本次典礼有党总支书记钱红飞教授、副院长段亚峰教授、副院长李旭明副教授,新生班主任与各学科主任,会议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主持

   院长奚柏君教授以“纺出理想织出未来为主题开始了第一课,并围绕学院历史与概况、各专业的作用与优势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前景等娓娓道来2016级新生刚刚步入大学生活,难免会感到有些迷茫,奚院长的讲课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全面生动,让新生了解各自的专业特点,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与地方产业发展结合最紧密的二级学院之一,十分注重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奚院长为新生们介绍了我们学院部分优秀校友们,讲述了师兄师姐们成功的事例,看着他们在纺织服装学院用自己的双手造就出的美好未来,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拼搏奋斗的动力。正如奚院长在讲座上提到的那样:“作为一个学院,一个班级,一个两个人才的优秀那或许是必然的,但在一个班级里有50%以上同学创业并取得成功,那一定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的超越,而这种思想或许来自个人,或许来自老师,或许来自师兄师姐,当你身处一个带有这种精神的学院里,在潜意识里你会发现到自己从未发掘的那种斗志,那是属于你自己的思想 !”

   最后,奚院长寄语新生“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在纺织服装学院都能获得长足发展,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收获成长,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所有2016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产学研合作在路上——学院师生赴浙江步森集团参观调研
下一条:学院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洽谈国家工程中心共建事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