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韩国祥明大学服装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6-07-08    点击次数:

7月7日,韩国祥明大学服装学院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外事处领导、学院领导及服装学科专业老师与会。

外事处冯燕处长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对祥明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等有更多的合作。我院院长奚柏君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祥明大学教师重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评价效果等方面与我院专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今年我院安排了部分师生去该校交流学习,双方希望今后在师生交流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会后,奚院长带领祥明大学老师参观了学院的服装实验室、纺织实验室及省重点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学院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洽谈国家工程中心共建事宜
下一条: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