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6    点击次数:

适逢建党95周年,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相关纪念活动。

 

6月2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钱红飞、副书记宓才裕及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到学生寝室慰问了经济困难生党员,钱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在各方面尤其是G20等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树立榜样。

 

 

 

6月30日,学院召开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会议由钱红飞书记主持,副院长段亚峰教授主讲,段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及全国科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市最新出台的相关科研新政以及学校第二次科研院长会议内容号召全院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把握正确方向,激发创新活力,为学院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钱书记要求各支部和党小组结合讲课内容开展进一步的学习讨论。钱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抓好假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详细的计划,做到“学校有假期、教育不停步”,学院党总支将对各支部的暑期学习情况进行督促落实。

上一条:韩国祥明大学服装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申青玉同学收到南安普顿大学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