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精准对接 高质量就业——学院邀请80多家企业来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受邀的80多家企业分别来自绍兴、杭州、宁波、嘉兴、台州等地,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了500多个岗位,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学院165位毕业生投递了应聘材料,其中大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个别同学已现场签约。

 


   每年举办专场招聘会,是纺织服装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传统保留节目。今年学院更是本着“精准对接,提高就业质量”的理念,从服务企业和毕业生的角度出发,周密安排了本次招聘会。学院提前一个月有针对性地联系企业,保持沟通联系,初步了解了企业需求,摸排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相比以往,本次招聘会规模更大,岗位类型更丰富,针对性更强,毕业生准备更充分。
  “我们企业每年都来母校招人,我们学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确实都挺高,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比较受企业欢迎,很多毕业生经过3-5年的培养,就能成长为部门负责人。” 来自浙江钱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吕春春说。吕春春是学院11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在是公司染厂实验室的负责人,负责开发新产品。据了解,像这样毕业生回母校招聘,师弟师妹通过师哥师姐介绍工作的情况还不在少数,也提高了招聘的成功率。
  纺织服装学院每年就业率都在97%以上,名列学校前茅,这与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分不开,与学院高度重视政产学研合作分不开。学院前不久刚成立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吸引了纺织服装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专家参与。学院一直以来重视通过类似的行业平台作用,聚合外部资源,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成立首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