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4-06-17    点击次数:

随着一阵有色烟雾冒出,实验管理人员史老师发现险情,立刻组织同学安全疏散。随即,在警报声中,现场的60名学生,在学生引导员的指挥下,一个挨一个,有序撤离实验室。片刻,校卫队员、医疗救护组赶到现场,分别投入火情扑救和实施相应医疗救援……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河西纺织服装实验中心举行了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这是我院配合学校第十届“平安校园”建设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演练。本次活动旨在于通过宣传、教育、演练等途径,进一步提高实验室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互救和逃生技能。学校领导也要求大家牢牢树立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各部门积极配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共同为构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作贡献。

上一条:2014年浙江省服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陈曦同学获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十佳规划之星”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