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4年浙江省服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4-07-01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2014年浙江省服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省内高校服装专业的相关老师、杭州绍兴等地服装企业界代表共30余人与会,我院院长奚柏君教授主持会议,浙江省服装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邹奉元教授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围绕“如何科学制定服装专业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邹主任首先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服装专业发展方向以及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各高校代表结合本学校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大会交流,分享人才培养经验;最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高校进一步加强开门办学的意识,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高校的“产品”更加匹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会后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内容将对我院制定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借鉴。

上一条:学院领导暑假带队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下一条:学院举行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