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曦同学获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十佳规划之星”

发布日期:2014-06-04    点击次数:

5月27日晚,校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铁城科教馆拉开战幕,我院选手陈曦同学获得“十佳规划之星”。

据悉,大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共分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15名选手从近40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展开终极对决。我院有两位同学进入最终复赛,分别是纺工131班的包星星同学和服装111班的陈曦同学,最终,陈曦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她的作品为规划类《编者的初衷》,指导教师为钱小波老师。

决赛环节分为主题陈述、角色模拟与现场答辩。选手们通过PPT演示文稿、VCR、情景表演和现场答辩,对自我认知、职业探索、计划实施、决策应对等环节要素进行全面、完整、准确的陈述分析,清晰地传达出自身职业规划的思路,生动地诠释了对职业精神的深刻理解。

最终,我院选手陈曦同学在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八名的好成绩获评校“十佳职业规划之星”。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