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次数:

为提升考研服务工作质量,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我院2021级学生积极考研,11月22日晚,我院在志廉楼156教室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规划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恩琪、学生科辅导员李亚琪、研究生代表以及2021、2022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金恩琪介绍了学院近两年考研情况并进行动员,鼓励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一旦确立目标就要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复习,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研究生代表张蕊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与在校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学院还特邀考研全程规划名师、国家人力资源部认证高级考研规划讲师吕忠泽老师为同学们开展考研规划讲座。他围绕如何正确选择学校开展指导,建议同学们需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院校情况以及其他因素,最大程度地选择最合适自身的院校以自身逆袭的经历激励同学们确定自身目标,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积极备考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自信心,为积极备考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