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学年的各项工作,集中开展毕业生创就业指导,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志廉楼156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亮、各系系主任、各系专业主任、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科科长李亚琪主持。

 

 


王东亮书记作毕业生考研和创就业动员。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毕业生殷切嘱咐勉励2024届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做好毕业规划,努力奋斗,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各系主任、专业主任针对各系讲解了毕业实习要求,以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等各项工作任务及进度安排。学生科辅导员围绕就业、实习、考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就如何申请和使用就业协议、如何核算第二课堂学分等作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作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体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盼,鞭策着每一位毕业生勇敢追求似锦前程,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规划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