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启航新征程 纺织服装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次数:


细雨绵绵,秋意渐浓。8月30日-31日,在美丽的风则江畔我院终于迎来了256位2023级本科新生。

 

   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周密部署。迎新日一大早,班助和志愿者们在报到点、接驳点等候,为从各地奔赴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注册报到处,学院领导、班主任们用温暖亲切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班助认真细致核对录取信息、办理注册登记、发放资料袋,为家长和新生耐心解答各种问题。

 

 

每位新生身边都有志愿者帮忙拿行李、指引方向,微凉的秋风中多了一丝暖意。

    8月31日傍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入住情况,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学院领导们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住宿是否习惯,食堂饭菜怎么样,想不想家一句句平凡朴实的话语,透露着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的真切关心,温暖着学生们的心灵。他们激励新生,一定要努力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积极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有问题、有困难要主动和老师沟通。

 

 

 

欣然新相遇,心向新未来。暑期沉寂的校园因新生的到来,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这里将成为大家梦想起航的新起点。愿每一位新生勇敢追梦,不负期望,在未来的生活中,能专注于自己的专业学习,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个人能力,修德求真,追求卓越。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顺利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