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顺利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次数:


 

2023年春季,全国两会正式召开。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入了解中国现代化道路、关注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窗口。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志廉楼518开展了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了解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互相展开讨论,做出心得分享,每个人都感悟颇深。

 

 

1.二十大精神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2. 心得分享

宣传部杜宜珈的心得——在今天的培训中,我们学习了二十大的核心精神。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牢红色旗帜、筑牢红色信仰、追求远大理想;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发愤图强、砥砺奋进,补齐红色精神之钙。坚定不移传承红色精神,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创新创业部花宇恒心得——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我们应该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们应有鸿鹄之志,志存高远才能激发奋进潜力,不负青春,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披荆斩棘,扬帆起航,以青春之名,书写不负祖国的青春华章。当前,正处于百年之未有大变局,我们青年人更应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跟党走,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启航新征程 纺织服装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秀暨助力“更高更快更强”运动盛会上的高科技纺织品科普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