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情系新生-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次数:

2022年纺织服装学院总共迎来259名本科生新生和12名研究生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切实了解新生的需求,9月3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树人书院、青藤书院和竞雄书院新生宿舍走访,了解新生情况,传达殷切关怀。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已经到校的新生,对新生的家乡背景、学习准备、新环境适应度等情况进行了解,并耐心为新生详细解答相关疑问,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提醒新生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财物,注意安全,谨防诈骗;注意用电安全,如遇宿舍故障,及时报修;与同学融洽相处,及时调整心态,做好学习规划。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