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数:

9月16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铁城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政负责人,各行政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老师主持。

学院院长钱红飞代表学院对268位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小纤维、大世界,描绘精彩人生”为题为新生开启大学第一课,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与概况、纺织行业的地位及作用、学院办学优势与人才培养质量,并结合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趋势、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说。同时对2022级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爱国、爱党、爱人民,做一个对国家、民族、社会有用之人;要心怀理想,做追随梦想的人;要求知学问,成为专业中的佼佼者;要学会自我管理,成为因自律而自由的人,最终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嫣勉励同学们要胸怀“两个大局”,要“立志”、“立德”、“立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念、坚韧意志,担当道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为更有梦想的时代新人。

新生们在参加学院开学典礼以及学习“院长第一课”之后,对学院、老师、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获得了极大的信心和正能量,为更好地融入纺织服装学院大家庭,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稿:曾家伊

摄影:沈嘉斌、杜宜珈

审稿: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情系新生-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