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次数:

10月22日中午,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迎评动员会在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出席会议,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沈赤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机会;二要明确站位、强化责任,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去看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其视为学校立足绍兴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去理解和把握;三要严格对标、精准落实,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重要契机,每一位师生和干部职工都要清楚了解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吃透标准,清楚地认识和找准自身在相关环节中的任务责任;四要全员参与、聚合聚力,纺织工程专业作为我校第一个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专业,对后续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齐心合力、分工合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陈伟鸿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师为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工作做出的所有努力,本次专家进校考查也是一次向同行展示本校师生风采的机会,同时指出专家进校考查过程中访谈的重要性,并就访谈经验进行了分享。祝立英表示纺织工程专业是全校最具备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为争取专家进校考查做的大量工作,并为大家加油鼓气,相信全院上下一心,一定能高质量完成这次专家进校考查认证工作,为全校专业认证工作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作专家进校迎评工作部署,介绍了整个专家进校考查的流程、分工情况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王嫣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全面领悟认证的理念和指标体系,要有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要有高度责任意识,将认证的每个细节都要做实做到位,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圆满完成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将于10月26日—29日到我校考查认证纺织工程专业。

上一条:纺织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布置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