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点击次数:

8月13日,为做好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织服装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纺织工程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实验员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红飞院长主持。

会上,钱院长通报了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近阶段进展情况,对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钱院长重点围绕纺织工程专业工作成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就下一阶段需要做好的迎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各工作的分工和责任要求,以及迎评工作的进程安排。她要求全体参与工作的教师,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实施到位、督查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组进校。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副院长邹专勇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估报告中尚存的一些问题做详细解读并要求各位老师针对性开展工作。党委书记王嫣就迎评工作强调要求加强协同统筹,转换心态,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全面保障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据悉,纺织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11月上旬左右进校考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专业过程管理和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工程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