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2020年10月16日 14:21  点击:[]

2020年10月15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嫣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徐小萍老师主持。

王嫣书记指出,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内帮扶工作,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由于疫情影响,座谈会延期在本学期召开。通过座谈交流,旨在更好地了解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这也是学院党组织定期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师生党员心声的途径。王嫣书记对大家在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解答,给予了鼓励和指导。她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们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真才实学、充满阳光的人。同时,也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各位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交流了各自学习、考研意向、志愿服务、党员结对等情况,也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