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09:40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建设“重要窗口”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强师生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七一”建党节,学院党委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上虞。

第一站是陈溪浙东新四军后勤基地纪念馆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陈列实物,了解到“九厂两院”后勤基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支援战斗的热血场景

第二站参观了岭南乡许岙战斗纪念馆,纪念馆用图片、影视等形式呈现了84位革命烈士在许岙战斗中光荣牺牲的英勇事迹。党员教师们通过聆听革命历史来缅怀革命烈士。  

   

    第三站是大善小邬村及凤凰山遗址公园。大善小邬村是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感受到了新农村的新风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宓才裕获得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