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战斗在防疫第一线

2020年02月06日 21:05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下,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退缩,勇向前,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疫情,党员先行!

   01当好突击队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设“宣传和安全工作组、教师员工联系组、本科生联系组、研究生联系组、本科教学工作组”五个专项工作组,迅速落实防控措施。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困难,学院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组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包括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年青党员在内的11名教师党员迅速响应,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02 当好守门员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许多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诺言。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由于居民区人手有限,面对大量排摸,设卡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面临着超负荷的工作模式。当社区干部发出号召需要爱心志愿者支援帮助后,以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服装艺术与行政教工支部戴淑娇为代表的教师党员和以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员徐婷、沈淑敏为代表的学生党员迅速响应,二话不说,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协同其他志愿者一道细致认真地开展工作。

 

 

 

    3当好服务员

停课不停学,延学不延教,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号召全体教师趁早谋划,做好网络授课预案,同时,积极开展网络授课技能学习分享,提前制作线上课程。此外,许多党员默默无闻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有的同志积极分享《统计助手》软件方便数据统计,有的同志主动制作《统计助手使用步骤》方便学习使用。有的同志为学生提供辅导和咨询,向学生推荐优秀读物、电影,优化学生假期生活,最大限度避免人员流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特殊的“壹诺两升”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