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12日 18:5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切实提高专业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学院党委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参与校、院各类“课程思政”建设活动,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1129日,我院举办了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通过各支部的积极组织,多名教师党员精心准备,踊跃报名参赛。最终,缪宏超、刘艳春两位党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校级决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本学期学院共有9名教师党员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并成功立项;姚江薇、缪宏超两位教师分别发表课程思政相关学术论文各1篇。

 

   课程思政建设的关键是教师,教师党支部则是“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组织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教师党支部引领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以此促进专业课建设,确保“三全育人”落在实处。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战斗在防疫第一线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