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轻化工程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高博士 >> 轻化工程系 >> 正文

王玉 博士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次数:

王玉(1993-),男,博士,助理研究员。2022年3月毕业于东华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22年7月任职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

主要从事防辐射纺织品功能整理技术的开发、轻质雷达/红外隐身材料及光热转化材料的设计及应用研究,已发表SCI论文3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150;以第一作者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和《Applied Surface Science》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10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

上一条:罗雄方 博士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