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轻化工程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高博士 >> 轻化工程系 >> 正文

罗雄方 博士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次数:

罗雄方(1991-),女,博士,硕士生导师。2009-2021年期间于江南大学求学,先后获轻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纺织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以及纺织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江南大学公派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2019-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联合培养。

2021年7月至今在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任教,主讲《植物染色技法》、《涂料科学与技术》等课程。

主要从事纺织品低温前处理、易清洁及抗皱保形功能整理、相变储能聚氨酯涂料等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在《Cellulose》、《Journal of sol-gel science and technology》和《Journal of engineered fibers and fabrics》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指导学生校级科研项目1项,曾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自然基金等项目研究。

联系邮箱:Lxf4030@163.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